CLOSE
Did you mean: ?

24 June 2019


ASI很高兴地宣布,乐天铝业作为新的生产和转型成员加入ASI,使ASI会员总数达到92个,生产和转型类会员总数达到40个。

凭借着国家在包装材料方面多年的历史经验,乐天铝业开发出很多新的产品,包括铝箔、印刷包装材料、瓦楞纸板箱和CANㆍPET瓶。 乐天铝业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品质和技术,名副其实。

乐天铝业致力于通过提高全球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和技术创新,保证世界上最好的质量和生产力,以成为亚洲领先的新材料公司。

我们的铝箔业务始于1966年,一直供应各种铝箔产品,如各种药品、食品包装材料和电子工业材料,拥有在过去50年积累的最好的技术和高科技设施。 我们一直在持续改进并积极投资,乐天铝业以确保世界一流的技术和不断挑战新的业务以成为终身价值的创造者。

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愿意始终保持一致,并尽最大的努力以孜孜不倦的激情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未来。

最后,我们非常荣幸地加入ASI,并致力于与广泛的ASI成员合作,创建可持续和透明的铝业价值链。

– Mr. H.C. Cho, CEO of 乐天铝业

更多ASI信息

  • 请访问: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联络: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ASI事务中国联络:010-57267340 刘莹女士
  • sprina.liu@metalprospect.com

SHARE THIS ARTICLE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