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通过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绩效和监管链标准认证


俄罗斯联合铝业公司的铝土矿,氧化铝精炼厂和铝冶炼业务包括半成品加工业务符合ASI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通过了ASI认证,使得公司能确保生产ASI铝。

铝业管理倡议(ASI)宣布,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在俄罗斯的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和铝冶炼业务已成功通过其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认证。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是全球除中国外最大的铝生产商。 该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开采和精炼铝土矿成氧化铝; 从氧化铝中冶炼原铝; 铝和铝合金制成半成品和成品。

ASI CoC标准规定了为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到不同下游行业的材料建立监管链的要求。 ASI CoC标准的实施将供应链的连续步骤(根据ASI绩效标准认证)与ASI认证实体生产的产品进行了验证。俄罗斯铝业联合公司的CoC认证包括铝土矿开采到铸造厂的运营,使该公司能够为其客户提供ASI认证的铝。

ASI认证项目是通过广泛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流程制定的,是铝业价值链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标准计划。 对俄铝的独立第三方审核认证由DNV GL公司完成 。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ASI祝贺俄铝同时获得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两项认证。 尽管该公司的运营环境一直充满着挑战,但其从铝土矿到铸造厂和半成品加工制造的业务仍然通过ASI标准认证,这是一项重大的成就,也是该公司对负责任运营实践承诺的明确证明。

俄铝首席执行官Evgenii Nikitin表示:“在我们运营的每一步中都坚持着可持续发展原则,对于维护我们与员工,客户,社区和股东的关系至关重要。 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第一个认证,能够得到ASI这样一个声誉良好组织的认可,是俄铝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成为一个负责任的主要铝生产商的承诺”。


更多ASI信息

  • 请访问: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联络: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ASI事务中国联络:010-57267340 刘莹女士
  • sprina.liu@metalprospect.com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