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包装企业SIG康美包获得铝业管理倡议ASI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认证


包装企业SIG康美包获得铝业管理倡议ASI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认证

SIG康美包是目前包装业第一家同时通过ASI两个标准认证的无菌包生产企业,ASI是专注于铝材料的管理标准,无菌包装中需要应用铝箔作为包装材料。 无菌包装广泛应用于在非冷藏条件下长期储存食品、饮料和液体药物,其中超薄铝箔层对氧和光起到了很好的防护作用以延长这些产品的保质期。 

铝业管理倡议(ASI)今天宣布第五家公司同时也是第二家铝产品下游用户通过了ASI认证。 ASI绩效标准侧重于审核工业用户的“材料管理”,评估如产品设计,生命周期评估,工艺废料管理以及产品报废回收和再循环等问题。 SIG是无菌包装行业领先的系统和方案解决提供商,现在也是全世界第二家获得ASI监管链标准认证的公司。 SIG瑞士总部及其德国的主要公司均已通过ASI绩效标准中的材料管理认证和ASI监管链认证。同时,其奥地利萨尔费尔登的主要生产基地也通过了ASI监管链认证。

ASI认证计划是经过广泛的多重利益相关方咨询沟通后制定的,是铝价值链中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计划标准。 SIG公司的独立第三方认证工作由DNV GL公司执行。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说:“我们很高兴地祝贺SIG同时获得两项ASI认证,这也是第一家下游公司获此双重认证。铝是包装行业的关键原材料,SIG自加入以来一直是ASI认证的重要支持者。在消费者导向的行业中,材料管理和产品回收利用环节至关重要。在开展ASI认证的过程中,SIG一直高度关注着他们的整体绩效和供应链环节,对他们所做出的所有努力和成绩,我们深表赞扬。”

“SIG通过认证将引领全行业从现在开始使用具有ASI认证的铝箔制造无菌包”,SIG首席财务官Samuel Sigrist说。 “客户已经可以在我们任何的包装上印刷FSC™标识,以表明纸张来源于可持续生长的森林及负责任的供应渠道。这项新的铝业认证标准将进一步提升我们无菌包的环保资质。“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