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通过铝业管理倡议ASI监管链标准认证


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阴市的生产设施通过ASI监管链标准认证。 该认证包括与铝箔生产相关的熔铸后续加工。

铝业管理倡议(ASI)今天宣布,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铝箔生产设施已成功通过ASI的监管链标准认证。 该设施近期刚刚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

ASI的 CoC标准规定了为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到不同下游行业的材料建立产销监管链的要求。 此标准的实施,将供应链上有上下游关系的经ASI绩效标准认证实体之间的铝产品流转进行了认证,以确保铝的负责任生产和采购。

ASI认证计划是通过广泛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流程制定的,是铝业价值链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标准计划。江苏中基公司的独立第三方审核认证由DNV GL公司完成。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热烈祝贺江苏中基公司在上个月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后不久就又成功通过了CoC监管链标准认证。 铝箔供应商对ASI的承诺支持和满足了包装行业和其他铝箔行业的下游客户对可持续性和负责任采购的要求。”

江苏中基公司总经理朱洪钧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ASI 的CoC标准认证,非常感谢DNV和ASI在我们认证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在未来,我们将继续支持和推进可持续性标准的实施。”


更多ASI信息

  • 请访问: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联络: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ASI事务中国联络:010-57267340 刘莹女士
  • sprina.liu@metalprospect.com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