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通过铝业管理倡议ASI绩效标准认证


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阴市的生产设施已成功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践行了其对环境、社会和治理绩效的承诺。 该工厂主要生产用于卡纸、隔热保温材料、电力电容器、卷烟衬纸和软包装的铝箔。

铝业管理倡议(ASI)今天宣布,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铝箔生产设施已成功通过ASI的绩效标准认证,该标准涉及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企业治理。 该设施的双零铝箔年生产能力为83,000吨。

ASI认证项目是通过广泛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流程制定的,是铝业价值链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标准计划。 对江苏中基公司的独立第三方审核认证由DNV GL公司完成 。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我们真诚地祝贺江苏中基公司位于江阴市的工厂成功通过了绩效标准认证。 铝箔不仅用于包装,还用于提高能源效率和热效率。 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公司与其他国家的同行保持同步,响应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原则并付诸实践。”

江苏中基公司负责人杜江先生说:“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铝箔的公司,江苏中基很高兴成为ASI的一员,为全球铝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我公司很荣幸获得此认证,并将继续与其他ASI成员合作,共同推动铝价值链的负责任采购和生产。”


更多ASI信息

  • 请访问: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联络: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ASI事务中国联络:010-57267340 刘莹女士
  • sprina.liu@metalprospect.com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