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海德鲁原铝业务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


海德鲁继续扩大其ASI绩效标准认证范围,原铝业务设施宣布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包括Clervaux(卢森堡),Høyanger(挪威),Karmøy(挪威),Sunndal(挪威)和Årdal(挪威)五个生产生产基地的铝冶炼、重熔/精炼工厂及其铸造厂。

5月31日,铝业管理倡议(ASI)宣布,位于卢森堡和挪威的海德鲁原铝工厂已成功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在原铝业务取得认证后,海德鲁将其获得ASI认证的运营设施扩展到13个,从原铝、精炼/重熔炼和铸造、挤压和轧制,现在是取得ASI绩效标准认证最多的会员公司。

ASI认证计划是通过广泛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流程制定的,是铝价值链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标准计划。 DNV GL对原铝业务进行独立的第三方认证审核。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ASI成立之初,海德鲁一直是我们强大的推动力量,并在认证实施阶段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些不仅表现在他们对其运营业务实施ASI标准的承诺,还体现在他们一直参与ASI标准的制定和治理活动。 我们祝贺海德鲁取得的最新认证,并期待在即将于6月初ASI在挪威举行的年度大会期间参观其最新通过绩效标准认证的Sunndal电解铝厂。”

海德鲁原铝事业部总裁PålKildemo表示,“我很高兴海德鲁的五个原铝工厂已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这是一个重要的证明,证明我们的铝是以高标准、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生产的。 我们认为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议程与商业议程之间存在战略契合,取得ASI认证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


更多ASI信息

  • 请访问: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联络: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ASI事务中国联络:010-57267340 刘莹女士
  • sprina.liu@metalprospect.com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