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海德鲁铝业轧制产品事业部通过铝业管理倡议ASI监管链标准认证


海德鲁铝业轧制产品事业部位于德国汉堡Grevenbroich的工厂和位于德国Neuss的合资企业阿鲁诺夫Alunorf(包括外包承包商)已成功通过ASI监管链标准认证,成为海德鲁的第一个通过监管链认证的业务板块,今后海德鲁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ASI认证的铝产品。

铝业管理计划(ASI)今天宣布,海德鲁铝业轧制产品事业部  – 包括冶炼、重熔和铸造业务 – 已成功通过监管链标准认证。Hydro是世界领先的高端铝轧制产品制造商和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生产汽车和包装行业以及印刷和建筑行业的轧制产品,该业务板块在今年3月刚刚获得ASI绩效标准认证。

ASI CoC监管链标准规定了为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后销售到不同下游行业的材料建立监管链的要求。 此标准的实施将供应链的连续步骤(根据ASI绩效标准认证)与ASI认证实体生产的产品进行了验证。海德鲁的CoC监管链认证包括废料重熔和熔铸工序,从而使海德鲁能够生产ASI认证的铝产品。

ASI认证项目是通过广泛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流程制定的,是铝业价值链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标准计划。 对海德鲁轧制产品事业部的独立第三方审核认证由DNV GL公司完成 。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海德鲁在其运营设施实现ASI认证的努力中表现出他们在行业的引领作用。 这证明了海德鲁公司对其业务领域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对海德鲁员工的承诺,这些员工同时也是践行这些承诺的推动力量。 在已经对九个设施进行ASI绩效标准认证后,能够为其客户提供通过 CoC监管链认证的ASI认证的铝产品,是该公司ASI进程中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海德鲁铝业轧制产品事业部执行副总裁Einar Glomnes表示:“我们很高兴并自豪地获得铝业管理倡议的监管链标准认证,这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经过认证的铝产品。 这是海德鲁坚定推进实施的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帮助客户确保他们所提供的铝产品符合价值链负责任生产和采购要求的重要举措。


更多ASI信息

  • 请访问: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联络: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ASI事务中国联络:010-57267340 刘莹女士
  • sprina.liu@metalprospect.com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