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海德鲁铝土矿及氧化铝产品事业部通过铝业管理倡议ASI绩效和监管链标准认证


海德鲁Paragominas铝土矿和Alunorte氧化铝精炼厂是其公司的通过ASI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认证的新业务部门,将海德鲁的认证范围扩大到从矿山到铸造厂及其挤压和轧制的整个价值链。

铝业管理倡议(ASI)今天宣布,巴西的海德鲁铝土矿和氧化铝业务已成功通过其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认证。 海德鲁的Alunorte精炼厂是除中国外世界上最大的氧化铝精炼厂。 Paragominas矿和Alunorte精炼厂的产品除供给海德鲁自身外,也对外销售。

ASI CoC监管链标准规定了为通过价值链生产和加工后销售到不同下游行业的材料建立监管链的要求。 此标准的实施将供应链的连续步骤(根据ASI绩效标准认证)与ASI认证实体生产的产品进行了验证。海德鲁此前的CoC监管链认证已经包括废料重熔和熔铸工序,此次认证后将使海德鲁能够生产经过ASI认证的原生铝材料。

ASI认证项目是通过广泛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流程制定的,是铝业价值链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标准计划。 对海德鲁轧制产品事业部的独立第三方审核认证由DNV GL公司完成 。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通过将其绩效标准和CoC标准认证扩展到铝土矿这一铝价值链的起点,海德鲁的认证之路实现了又一个里程碑,成为第二个完成铝土矿认证的一体化ASI会员公司。 ASI的监管链标准旨在推动铝价值链中负责任的实践从源头到最终用户的完整实施。 针对ASI标准的认证创建了与金属生产和采购的联系,以支持市场对负责任生产的铝的选择。 我们祝贺海德鲁对ASI的坚定承诺,他们 通过完成第六个绩效标准认证和第二个CoC监管链标准认证,涵盖了他们在产业链上的一系列的业务部门,证明了这一点。”

海德鲁铝土矿和氧化铝执行副总裁John Thuestad表示:“Paragominas铝土矿和Alunorte氧化铝精炼厂的ASI认证是我们根据行业最高标准生产铝原料的承诺和努力的重要里程碑。为我们的客户和铝价值链的其余环节提供经认证的产品。 对经营方式负责,这些认证继续完善了我们的承诺,不仅要最大限度地发挥铝的使用效益,还要尽量减少生产铝造成的影响。 我们向整个价值链中通过ASI认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入市场的目标又迈出了一大步。”


更多ASI信息

  • 请访问: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联络: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ASI事务中国联络:010-57267340 刘莹女士
  • sprina.liu@metalprospect.com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