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爱励铝业位于比利时的Duffel工厂通过铝业管理倡议ASI绩效标准认证


爱励铝业公司Aleris在比利时的Duffel铝轧制厂通过 ASI绩效标准认证,表明其对环境、社会和治理绩效的承诺。 该公司的Duffel工厂是欧洲最大的轧制厂之一,生产铝合金和特殊合金轧制产品。

铝业管理倡议(ASI)今天宣布,爱铝业Aleris Duffel工厂的铝轧制和铸造设施已成功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该认证针对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企业管理。 该工厂采用CALP(带预处理的连续退火生产线)、热轧和冷轧机,生产汽车车身板材和运输、建筑和工业最终用途的产品。

ASI认证计划是通过广泛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流程制定的,是铝业价值链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标准计划。 对Aleris公司的独立第三方审核认证由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公司完成 。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说:“我们真诚地祝贺Aleris Duffel团队实现了ASI的标准认证。 作为ASI的创始成员,Aleris为我们的多利益相关方倡议的发展及其不断增长的成功做出了宝贵的贡献,并且他们与汽车等下游使用部门的联系是ASI整个供应链的重要基础。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领导作用,并感谢他们的持续承诺。”

“Duffel工厂通过ASI绩效标准认证,是对我们努力和持续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褒奖重要回报,”Aleris 汽车部门副总裁Andreas Gondorf表示。 “我们与我们的客户分享这些成果,我们期待着与他们的持续合作,我们将一直专注于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实现我们的共同可持续发展目标。”


更多ASI信息

  • 请访问: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联络: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ASI事务中国联络:010-57267340 刘莹女士
  • sprina.liu@metalprospect.com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