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4 April 2019


ASI很高兴地宣布,金桥铝材集团有限公司已加入ASI作为生产和转化加工类会员,使负责任铝价值链的会员总数达到84个。

金桥铝材是铝挤压型材的全球供应商,业务涉及整个铝业价值链,从挤压圆锭铸造到生产汽车、航空航天、船舶、3C产品、可再生能源系统和建筑系统的铝挤压产品。 凭借超过35年的铝挤压专业技术和经验、企业精神和持续改进,其铝挤压业务能力在大中华区处于领先地位。

金桥铝材通过创新的铝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和社会提升能力,共同塑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金桥铝材负责人表示,“我们一致在专注和努力,通过不断的创新研究和技术进步推动行业成长,通过多样化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通过环境友好的铝型材为地球生态做出贡献。”

公司网站:http://www.kamkiu.com

更多ASI信息

  • 请访问: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联络: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ASI事务中国联络:010-57267340 刘莹女士
  • sprina.liu@metalprospect.com

SHARE THIS ARTICLE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