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铝业管理倡议组织颁发首个铝监管链标准认证,全球第一批ASI铝将进入市场


力拓集团Rio Tinto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系列运营设施–包括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铝冶炼到熔铸已经成功地获得了ASI的首个铝监管链(CoC)标准认证。全球首个ASI 铝监管链标准认证的颁布,意味着ASI铝将进入市场,而此时距ASI这一自愿性标准倡议的正式启动仅间隔6个月。

ASI开发了监管链(CoC)标准认证,以对铝价值链中的相关企业提供支持,这些企业希望为其客户和利益相关方提供涉及铝的负责任生产和采购的独立保证。

ASI铝的追溯,是由认证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采用质量平衡模型进行的。被认证的铝熔铸厂及其产品,是监管链中可以提供ASI铝的第一个节点,它为正在寻找负责任生产的铝材料的下游客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首个ASI铝监管链标准认证,涵盖了力拓位于澳大利亚戈夫的铝土矿开采业务,以及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特定原铝生产企业。ASI 监管链标准认证的一个先决条件是,生产设施也要符合ASI绩效标准的认证,而在2018年4月,力拓的上述设施,即首次成功地满足了ASI绩效标准对认证的要求。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进行的独立第三方审核,是由魁北克标准局(BNQ)实施的。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ASI的总体目标,是通过其监管链标准刺激ASI铝的供应和需求,并使其贯穿全球铝价值链。通过实施ASI的创新性标准认证计划,包括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生产企业现在能够为铝的负责任的生产、负责任采购和公司治理理提供独立的保证。

“我们对力拓表示赞赏,感谢他们作为创始成员加入ASI以来所做的努力,也祝贺他们成为首家获得ASI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认证的企业。”这一铝监管链标准的成功认证,显示了ASI自愿性认证项目能够营造影响的更大潜力。我们期待着力拓等上游企业带来的积极案例,能延伸到汽车、建筑和包装等下游用铝企业。

力拓铝业总裁Alf Barrios说:“获得这一认证,体现了力拓对最高国际生产标准的承诺,并为客户提升了服务终端用户的能力,能使终端用户相信他们的产品是负责任生产的。”

“从食品包装到建筑、飞机、汽车、手机和电脑等多种终端产品,铝作为一种可选择的材料,可以在减少碳排放和增加循环利用方面发挥着关键的作用。”

作为ASI的创始成员,力拓与客户和广泛的利益相关方一起工作,引领铝业建立了负责任的生产认证。

力拓铝业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裁及ASI董事会成员Tolga Egrilmezer表示:“我们认为,生产认证的可持续铝是力拓差异化经营的重要一点,因为客户对确保可靠的铝生产越来越感关注。ASI认证,将使我们能够为力拓和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因为我们相信,市场对这些铝产品的需求将发生根本性的转变。

访问摘要报告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