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铝业管理倡议颁发第三个ASI绩效标准认证,首家从事废铝回收、熔铸和轧制业务的一体化企业获得认证 


铝业管理倡议颁发第三个ASI绩效标准认证,首家从事废铝回收、熔铸和轧制业务的一体化企业获得认证

奥地利AMAG铝金属公司(AMAG Austria Metall AG)位于奥地利Ranshofen,是一家集铝回收、熔铸、轧制,热处理和表面处理业务的一体化综合性企业,目前已成为第三家获得ASI环境、社会和治理绩效标准认证的公司。 AMAG的产品在一系列下游领域广泛应用,包括飞机、建筑、汽车和运输、包装、体育用品和其他工业领域。

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今天宣布,AMAG成为第三家成功通过了铝的负责任生产、采购和企业治理标准认证的公司,同时也是第一家获得ASI认证的集铝回收、熔铸和轧制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AMAG Austria Metall AG的熔铸部门以液态铝、合金锭、扁锭形式生产再生铸造铝合金和客户定制铝产品,轧制部门生产特种铝轧制产品。 AMAG非常注重材料的回收利用和闭环循环目标的实现。 获得ASI认证意味着AMAG的运行绩效符合行业最高标准。

ASI认证标准是通过广泛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参与而开发制定的,是铝业价值链目前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标准倡议。 AMAG的独立第三方认证工作是由奥地利Bureau Veritas公司执行认证的。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ASI祝贺AMAG Austria Metall AG成功完成了Ranshofen生产设施的ASI认证。 AMAG对铝回收和废料利用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是显著的,物料的合理利用是铝价值链的重要目标。 此次最新的认证强调了ASI对铝金属回收的重视,我们赞赏AMAG在该方面的承诺和技术投入,以及为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AMAG首席运营官Helmut Kaufmann表示,“我为能够通过严格的ASI关于治理,社会和环境方面的认证并取得了如此积极的成果而感到非常自豪。”

查看AMAG的认证审核报告 .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