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铝业管理倡议颁发首个铝挤压企业ASI绩效标准认证


海德鲁铝挤压事业部Hoogezand 工厂(Hydro Extruded Solutions Hoogezand B.V.(荷兰)已成为首家获得ASI环境、社会和治理绩效标准认证的铝挤压公司。该公司是铝型材以及阳极氧化和涂层部件生产商。铝挤压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包括电子、汽车、公共交通、桥梁、结构、电信,可再生能源等行业。

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11月15日宣布,首家铝挤压工厂成功通过了铝的负责任生产、采购和企业治理标准认证,并颁发了第10份ASI认证书。海德鲁铝挤压事业部Hoogezand 工厂(Hydro Extruded Solutions Hoogezand B.V.)位于荷兰,拥有155名员工,其产品/业务包括铝挤压型材、粉末喷涂、阳极氧化型材、隔热和特殊包装生产线,机械加工和模具制造。

ASI认证项目是通过广泛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流程制定的,是铝价值链中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标准项目。海德鲁铝挤压事业部Hoogezand 工厂的独立第三方认证工作由GUTcert(AFNOR集团)实施。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ASI很高兴地祝贺海德鲁铝挤压事业部成功获得了Hoogezand工厂的ASI认证。 铝挤压材是主要的铝金属加工材料,可广泛用于消费领域和工业市场中各种各样的定制应用。 因此,挤压公司的首个ASI认证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基于Hoogezand工厂团队强大的客户关系和对负责任生产的承诺及实践。“

“我们始终致力于成为行业中的领跑者。 由于我们的客户需要达到他们自己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满足更多关注气候变化的终端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相信市场将越来越需要最负责任的铝,“Hydro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vein Richard Brandtzæg说。

“我们的碳排放是世界上所有铝业公司中最低的,ASI认证过程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对可持续性和责任能力的专注力,这贯穿着从铝土矿开采到生产先进的铝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过程,”Brandtzæg说。


更多ASI信息

  • 请访问: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联络: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ASI事务中国联络:010-57267340 刘莹女士
  • sprina.liu@metalprospect.com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