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阿联酋环球铝业通过铝业管理倡议ASI绩效标准认证


阿联酋环球铝业公司(EGA) 是中东地区第一家获得ASI绩效标准认证的公司,展示了其对环境、社会和治理绩效的承诺。 该公司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的Al Taweelah工厂自2009年开始运营,每年生产超过150万吨铝。

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今天宣布,EGA已成功通过ASI的绩效标准认证,该标准聚焦于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管理。 EGA是阿联酋除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之外最大的工业公司。

ASI认证计划是通过广泛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流程制定的,是铝业价值链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标准计划。 对EGA的独立第三方审核认证由DNV GL公司完成 。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ASI祝贺EGA成为第一个获得ASI绩效标准认证的中东会员。 我们很高兴地了解到ASI认证流程如何以积极的方式影响着EGA运营的不同领域,包括与生物多样性相关的领域。 正是这些做出改变的示例强调了ASI工作计划的重要性,并不断提醒着我们ASI标准的缘何而来。”

EGA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bdulla Kalban表示:“世界各地的人们都非常担心他们每天用来改善生活的产品不会伤害其他人或我们这个星球。 铝业管理倡议认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保证,从汽车到电子行业,EGA致力于满足全球消费者对责任日益增长的期望。 这是EGA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计划在未来进行其他设施的认证。”


更多ASI信息

  • 请访问:www.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联络:info@aluminium-stewardship.org
  • ASI事务中国联络:010-57267340 刘莹女士
  • sprina.liu@metalprospect.com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