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根据ASI表现标准首次对铝箔滚筒和加工机进行认证


新闻发布

2018年6月7日

English media release

铝业管理倡议(ASI)首次对铝箔和包材生产商进行绩效标准认证 

隶属于Constantia Flexibles软包集团的Constantia Teich工厂位于位于奥地利Weinburg,从事铝箔轧制和铝箔深加工转化。它成为第一家获得ASI认证的铝箔轧制和包装材料生产厂,以及第一家通过涉及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的ASI绩效标准认证的欧洲企业。 Constantia Flexibles集团向许多跨国企业和本地市场领导者提供其包装产品,涵盖食品、宠物食品、药品和饮料行业等。

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宣布,这是其针对新的铝产品负责任生产、采购和管理的标准发布的第三个认证。 Constantia Teich工厂获得的ASI认证,充分证明了Constantia Flexibles的运行水平符合业界最高标准。 Constantia Teich是欧洲软包装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2017年,其960人的团队生产了11亿平方米的铝箔和6.7万吨包装箔。 Constantia Flexibles集团还是ASI的创始成员之一。

ASI认证计划是通过广泛充分的商谈后程制定而成的,是铝价值链唯一在自愿基础上全面执行的可持续性标准。针对Constantia Teich的独立第三方审核由Bureau Veritas Austria完成。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在ASI认证计划启动仅短短5个月的时间内 Constantia Teich就获得了ASI认证,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成就,ASI在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铝包装是铝制品使用的关键领域,每天数十亿消费者会和相关产品有直接接触。供应链的每个环节都可在推广ASI标准方面发挥作用。能够看到Constantia Teich成为第二家获得ASI认证的铝箔轧制行业,我们由衷感到高兴。“

Constantia Flexibles集团可持续发展副总裁Thomas Greigeritsch认为,整个铝价值链中的广泛合作,是建立一个负责任采购计划的关键。“我们和ASI的成功取决于所有不同参与者的支持。这才能确保已推出的认证标准会被广泛采用和实施。在2010年,我们几个人从一些共同的想法开始讨论,这些想法成为了如今铝业管理倡议ASI。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实现了第一个目标,那就是获得了ASI绩效标准认证。 更重要的是,我们正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实施监管链认证。 我想对所有相关人员以及整个ASI团队的付出及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阅读Constantia Teich的审核报告

ASI认证流程

ASI的标准适用于整个铝供应链,从采矿到所有在产品中使用铝的中下游行业。 包括“生产及转化加工”和“工业用户”在内的所有ASI成员将在未来两年内完成ASI认证。ASI会员列表  https://aluminium-stewardship.org/about-asi/current-members/

ASI定制的在线认证平台铝元素elementAI支撑着ASI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的整个认证工作流程。首先,由elementAI构成的面向用户的界面和工作流程,为公司在最初阶段的自我评估提供了支持。同时,所有数据受安全防火墙保护。只需轻松点击,公司就可以将他们相关的elementAI的信息提供给他们选择的审核员。审核员使用在平台上帮助公司完成审核计划,并进行现场验证和撰写审核报告。在审核认证和证书颁发之前,作为最终审核监控方,ASI将审核提交的审核报告是否符合ASI的认证程序。完整的ASI认证有效期为三年,通常在约第18个月时进行一次监督审核。


关于ASI

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是一个全球性、涉及多个利益相关方、以非营利标准制定和认证的组织。 它遵循整个价值链的工作方式,致力于铝的负责任生产,采购和管理。 为此,ASI于2017年12月发布了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

ASI的60多个会员包括有代表性的社会组织,在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铝冶炼,半制造,产品和零部件制造以及消费品和商业产品(包括汽车工业,建筑和包装) 以及行业协会和其他支持者。
ASI会持续寻求与全球铝价值链中的商业实体和利益相关方进行合作。 有兴趣成为会员的公司组织可以进一步了解我们的会员结构,以及申请加入的方法。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Thad Mermer, ASI 传讯经理 : thad [at] aluminium-stewardship.org
Sprina Liu / 刘莹: asi-china [at] aluminium-stewardship.org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