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ASI 新闻稿: 海德鲁铝业轧制产品事业部通过铝业管理倡议ASI绩效标准认证


2019年3月29日

海德鲁铝业轧制产品事业部连同其在德国所属的一家原铝工厂,在德国和挪威所属的铝轧制工厂,已通过ASI环境、社会和治理绩效标准认证。其轧制产品包括铝箔,带材,板材和厚板,用于汽车、运输、建筑和造船工业以及工程、电气、家用、印刷和包装工业。

铝业管理计划(ASI)今天宣布,海德鲁铝业轧制产品事业部将已成功通过其负责任的铝生产、采购和管理标准认证,并颁发第20个ASI证书。海德鲁是世界领先的高端铝轧制产品制造商和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在欧洲拥有强大的生产基地,并在全球有销售网络。

ASI认证计划是通过广泛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流程制定的,是铝业价值链唯一全面的自愿性可持续性标准计划。 对海德鲁轧制产品事业部的独立第三方审核认证由DNV GL公司完成 。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ASI热烈祝贺Hydro成功实现其第三个ASI认证,强调了Hydro对其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铝轧制产品涉及广泛的下游行业,ASI很高兴看到这个重要领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ASI认证。”

海德鲁公司轧制产品事业部执行副总裁Kjetil Ebbesberg说:“我们很高兴和自豪地获得ASI的这一重要认证,并很快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经过认证的铝产品。 这是我们伟大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中的重要一步。”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