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铝业管理倡议成功进入实施阶段,首次发布执行标准认证。


简报

2018年4月10日

铝业管理倡议成功进入实施阶段,首次发布执行标准认证。

在加拿大由力拓拥有和经营的一个氧化铝精炼厂,五个铝冶炼厂和相关的铸造,回收,废物管理和基础设施,是首个通过ASI环境,社会和治理绩效有突破性表现的标准认证的企业。此外,力拓在澳大利亚戈夫(Gove)的铝土矿场也是获得ASI执行标准认证和ASI第二认证的第一个矿场。

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今天发布了全球首个针对铝生产,采购和管理的新标准的认证。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和澳大利亚北部的力拓生产经营达到了ASI认证的行业最高标准。2017年,这些冶炼厂共生产了110万吨铝,约占加拿大产量的三分之一,而澳大利亚戈夫的矿山生产了1100万吨铝土矿。

ASI认证计划是通过广泛的咨询后程制定而成的,是铝价值链唯一的自愿基础上执行的可持续性标准。力拓是ASI的创始成员之一,也是全球第一家获得ASI认证的公司。 BNQ(魁北克标准化局)进行了独立的第三方审计,BNQ(魁北克标准化局)也是第一家获得ASI认可的审计公司。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ASI非常高兴有机会见证力拓取得了历史性的首次ASI认证,它们证明ASI的计划已成功的得到了实施。 ASI的最终价值在于获得整个铝价值链的认可,我们准备在2018年大力推动会员增长和ASI认证。

“我们非常赞赏力拓和魁北克标准化局在标准开发阶段期间展现的热情,勤奋和承诺。赞赏他们有愿意成为这一领域开拓者,同时祝贺他们成为这一领域的领航者。”

力拓铝业首席执行官Alf Barrios表示:“力拓很自豪能够率先走出这第一步,成为负责任的铝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铝在推动人类进步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作为减碳和增加从食品包装到建筑物,飞机,汽车,手机和电脑等各种终端产品的回收利用的首选材料。

“我们期望铝业生产的领导者在面对于我们的顾客和购买铝产品的消费者来说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Nespresso法律和公司事务负责人兼铝管理行动董事会主席丹尼尔韦斯顿说:“ASI的发展来自于多方面的承诺和多年的艰苦的工作,而这些首次认证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率先采用这一新标准,并为整个行业起到了带头作用。”

ASI认证流程

ASI的标准适用于整个供应链,从采矿到所有产品中使用铝的下游行业。 包括“生产和转型”和“工业用户”在内的所有ASI成员将在未来两年内完成ASI认证。 ASI会员列在https://aluminium-stewardship.org/about-asi/current-members/

ASI定制的在线保证平台,元素周期表中的元素铝(elementAI)支撑ASI执行标准和产销监管链标准的整个认证工作流程。首先,由元素铝(elementAI)构成的面向用户的界面和工作流程为公司在最初阶段的自我评估提供支持,并且数据受安全防火墙保护。只需轻松点击一下,公司就可以将他们相关的元素铝(elementAI)的信息提供给他们选择的审计师。审计师使用相关帮助完成审计计划,现场验证和报告。在审核认证和证书颁发之前,作为最终审核监控方,ASI将审核提交的审核报告是否符合ASI的保证程序。 完整的ASI认证有效期为三年,通常在约18个月时进行一次监督审核。

关于ASI

铝管理倡议组织(ASI)是一个全球性,多个利益相关方,非营利标准制定和认证组织。 它遵循整个价值链的方法,致力于铝的负责任生产,采购和管理。 为此,ASI于2017年12月发布了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

ASI的60多个成员包括有代表性的民间社会组织,在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精炼,铝冶炼,半制造,产品和零部件制造以及消费品和商业产品(包括汽车工业,建筑和包装) 以及行业协会和其他支持者。

ASI继续寻求与全球铝价值链中的商业实体和利益相关方进行合作。 有兴趣成为会员的公司组织可以更多了解我们的会员结构以及申请加入的方法。

  

ASI’s first Performance Standard certificate issued to Rio Tinto for several operations in Quebec, Canada

 

ASI’s second Performance Standard certificate issued to Rio Tinto for a bauxite mine in Gove, Australia.




iseal code comp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