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 you mean: ?

烟台东海铝箔又获ASI监管链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ASI双标准认证的公司


烟台东海铝箔有限公司继率先在中国获得ASI绩效标准认证之后,又成为首家获得ASI监管链标准认证的中国公司。烟台东海铝箔有限公位于山东省,是一家主要的铝箔生产企业,为工业品及消费品生产领域提供有广泛用途的铝箔产品,包括包装、电池、电容器、电缆等行业应用的铝箔。

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今天宣布,烟台东海铝箔有限公司成为首家成功获得ASI监管链标准认证的中国公司。该公司是山东南山铝业公司的子公司,南山铝业专注于铝产品的生产制造,是中国200强企业。

ASI标准认证项目是经广泛的多利益相关方咨询程序而开发制定的,是铝价值链中综合性、自愿性的标准和倡议。烟台东海铝箔有限公司涉及ASI标准的独立第三方审核是由DNV GL完成的。

ASI首席执行官Fiona  Solomon表示:“烟台东海铝箔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第一家同时获得ASI绩效标准和ASI监管链标准CoC认证的公司。通过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的双重认证,能为公司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公司治理提供独立的保证。我们非常赞赏南山铝业能通过实施ASI标准项目,践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赞赏他们在中国铝行业的率先垂范作用和领导地位。”

南山铝业董事长程仁策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实施ASI绩效标准和监管链标准,完全达到涉及治理、环境、社会等三方面的可持续性要求及行业最高标准,不断提升企业在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方面的能力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我们同时希望能在这一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树立中国铝行业领军企业有能力、负责任、可持续的国际形象,推动实现铝对可持续性社会贡献的最大化。”

查看烟台东海铝箔有限公司 监管链认证审核报告

 


More information




iseal code compliant